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MY FRIEND - Jeffery

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


朋友系列 (五) 蘇蘇

大容量的肚皮,攀附著上下延伸的體毛,M型社會 的髮線,搭配著和為人不怎麼相稱的誠懇眼神。蘇蘇,我的前團員,主唱兼吉他手,負責寫大部分的歌。跟蘇蘇玩團一年多的時間以來,除了 copy歌、說真的我從來也沒弄懂過他唱的到底是哪國的語言。雖然我問過大眼,但實際上他連我們團有幾首歌都不知道,他甚至不記得自己五分鐘前彈的solo是長什麼樣子。

蘇蘇很熱血,對樂團的經營很有理想,不過可惜的是一直以來他的創作都沒有獲得很好的評價(大眼跟小獎都不太喜歡的樣子),原因大概是在於他寫的歌都太像了,也就是說,如果不是在表演中我們常常會安插一些講笑話、介紹團員的橋段的話,很可能會有不少人以為我們是在演奏一首很長的歌那樣。


至於我 … 我倒是無所謂,畢竟歌寫得如何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。我比較enjoy的是在練團的時候,從cymbal間偷看蘇蘇飆高音時踮著腳尖,然後一副快昇天的模樣。那真的是很cool

我跟大眼喜歡找蘇蘇去逛 小光華 (男性天堂) ,蘇蘇對於異性的特殊品味,經常可以達成我跟大眼買片時「 」 活動的使命。

蘇蘇也從不諱言他本身的特殊品味,他曾這麼形容過自己 :「 在上游我只是個毫無競爭力的待宰羔羊;可是在下游,我可以是個殺手」

講得真好,蘇蘇不愧是個愛用譬喻的人,記得我也被他說過是 … 汽車底盤 !? 大眼好像是方向盤的樣子 !?!? 而他自己 … 是個 打斷腿還想跑 的人 !!! (哈) 抱歉 ! 最後這個梗只有我們團員才會懂的樣子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