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The Golden Tripod Awards for Publications

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金鼎獎 - 前言

月前 ,收到主編惠娟的 e - mail 獲悉 <<地下好樂>> 入圍本屆 ( 33th ) 金鼎獎 : 最佳藝術生活類圖書獎 。

頓時間 , 整個人輕飄飄的 , 好像在作夢一樣 ... 甚至難以相信到忘記了要高興。為了怕說會不會是哪裡出了問題,還特地上了新聞局的網站查了一下入圍的名單。 果真, 地下好樂的書名就出現在該類入圍的五本圖書中的第4本 ... 媽呀 ! 我真的出運了 。

據知 , 今年報名金鼎獎的圖書共有 約 3000本 ( 當然 , 各類別都有 / 細項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至新聞局網站查閱 ) ,而我竟然入圍了 。坦白說 , 我內心只有4個字 : [ 不可思議 ]

好啦 ! 但我會有不可思議之感 , 絕對不是對評審們的不敬 。而是單純的不敢相信自己能否有承接這份榮譽的能力 , 即便這只是入圍 ... 對我而言 這仍然是至上的光榮 ( 真的 ! 光看我寫這種很不擅長的正經文字 ,大家便不難想像我的誠心了吧 ! )

很快的 , 我就把這個喜悅的心情, 轉換成感謝了 。 畢竟一本書的完成 , 絕非是作者一人的力量 , 事實上 在過程中曾經幫助過我的 : 主編、 美編 、攝影 ... 以及引薦我的老師們 ... 他們才是<<地下好樂>> 幕後的最大功臣 。一直以來 ,真的十分的感謝 Appreciate ! !

沒有他們 也就沒有這本書 更不會有我在這造次

感恩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