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A Letter

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給海綿寶寶的一封信

海綿寶寶你好,我是喜歡你的人。

妳最近為什麼都不跟派大星玩呢 ?

為什麼你們兩個要吵架呢 ? 你都不理派大星是不對的喔 … …

希望你們兩個趕快和好,不然我打開電視看到你們吵架都會很難過喔 !

喜歡你的人,雨綺敬上。

這是我的學生寫的,小學一年級。由於內容實在太可愛了,加上我也看過那一集,所以感同深受,特地po上來與大家分享。

我喜歡這類的文章。它們純真、誠摯而有生命力,遠勝於多數人長大之後,那些「有深度」但不誠實的文章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可愛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