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Oasis @ Taipei

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
綠洲演唱會

隔了很久才 po 這篇 ( 雖然有點 lag ... 但還是 po 一下好了 )

對於這次的 oasis 演唱會 ,實在有著太多太多的感觸了

自從在得知了 oasis 的亞洲巡迴資訊之後

我和身邊的幾個朋友組團便決定要出國朝聖

( 當時真的作夢也想不到 oasis 會踏上我們這塊土地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 從農歷年前至今 關於 oasis 簡要事記

1 決心前往東京 ( 這也是oasis 亞洲場最早的巡迴點 )

沒想到出師不利 ... 東京的票 被日本仔秒殺 完全沒有介入的餘地

2 好吧 ! 退而求其次 那我買大阪場的總行了吧

靠 ... 日本買票實在有夠麻煩 ( 不寄國外 非得在日本有個地址才行 )

又很不巧的,原先想託在日本唸書的小宋 幫忙, 可是好死不死的 他居然 剛好那幾天要回台灣

3 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 接到 小獎 的電話

: 「 ㄟ 4月7號 oasis 香港場要不要衝 ? 蘇蘇 可以幫忙買票喔 !!! 」

我答 : 「 阿 !!! 要 要 要 ! 要 要 !! 我要去 ~ 」 打斷腿我也要衝啊 !!

4 於是我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 ,便開始滿心期待我的香港 oasis 朝聖之旅

5 然而 就在我辦好了 護照電子港簽、以及 飯店 事宜之際

爆發了 後來對台灣樂迷 影響極深的 " 綠洲京滬事件 "
( 其實一開始聽到這消息,我真的是 非常非常的 吐血 !!! )

6 眼見 OASIS 來台有望
友人一個接一個地取消了香港之行的計畫,最後甚至連不停叫我hold住的 香港朝聖軍連線
都瓦解了,而我們一行人早已備妥的 香港搖滾區 特票 ,也只好淪落到 在 香港 y 拍拋售的命運


7 在釋出了 oasis 來台的消息期間

竟然,又命運多舛的 發生了主辦單位易手的情形

懷著忐忑不安心情的我,也只能天天守著電腦,看看有什麼新的動態沒有

8 所幸 在 直的音樂 正式接手後

整個 Oasis @ Taipei 的 表演 才總算定調

9 然後, 就是 一連串的參與了 華山清早買票記 綠洲卡拉ok大賞 南港累翻排隊行


到這裡為止

一整個早已

不知道噴了多少 時間 、 金錢 和 體力 ...

10但是如果你問我 值不值得

我想 ...

從 oasis 台上傳出 Don't Look Back in Anger 的那一刻

我眼眶飆射的淚水,應該就是我的答案了吧 !


( 嗚 ... 我好孬 居然哭了 )



附代一提的,在這幾個月內 我總共夢到 oasis 5次 , 用掉一打勁量電池 ( 光聽 oasis ! 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