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MY FRIEND - Big eyes

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


朋友系列 (四) 大眼

名叫作大眼,眼睛固然不小,但實際上他的大鼻子卻是比眼睛更為突出。厚黑短捲髮(沒有纏頭巾),立體的五官。脖子以下則是搭配著削瘦的身型,雖說是削瘦,卻也稱的上結實,總之、看起來就很硬的樣子。對了 ! 就像快打旋風裡面的 阿三。

這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,的確是有點國度不明的樣子。明明是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孩子,但是玩臉孔比對軟體的結果卻出現了 阿拉法特 (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首領 ) ! 和 小獎媽媽打牌,也被懷疑是印度人 !! 但最經典的還是,曾被誤認為是 凱比鳥cheer … ( 雖然 cheer的女友在得知這消息後,罵了聲:「幹 !」 )。

不過,無論如何大眼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絕對相信他跟我們來自同樣的地方 … 更何況,我也不是個有種族歧視的人

小時候我們常聽長輩們說「錢財不露白」,而大眼是我認識的人當中,對這句話實行的最徹底的人,至於他到底多有錢 … 我想,為了顧及了當事人的人身安全,本文在這個議題就不多做詳述了。但是,我可以告訴你,他看起來到底有多窮。

首先,他絕對不輕易讓人看出他有洗澡的樣子。

大學的時候,由於我住的地方沒有冷氣,因此常賴到大眼在學校外面的豪宅睡覺,但是不知怎麼的,我從沒看過這傢伙去洗過澡,再加上,的確有不少人問過我「大眼是不是不喜歡洗澡 ?」這個問題。於是,我也曾鼓起勇氣問過他,大眼給我的回答是:「嘿嘿 ! 我都等你睡了才去洗」

身為好友,對於大眼的說法我絕對是 百分之兩百的相信。

我甚至可以驕傲的說:

「大眼洗完澡真的有變帥 ! 像是 …

阿 ! 他姐結婚那天」


此外,大眼非洗到荷葉領的T恤不穿,在大學期間,大眼最常見的裝扮便是,一件洗到有點變型,同時還附加食物污漬的T恤,加上一條柔軟服貼卻看不出原來顏色的牛仔褲。

喔 !! 差點忘了他的鞋子了,那是一雙可愛的帆船鞋,我相信大眼真的很喜歡那雙鞋,畢竟 … 它都已經開口笑到,可以穿著那雙鞋摳腳了。

當個低調的有錢人,真的是太辛苦了。

其實,大眼還是一位深具文學幻想的青年。這點或許很少人知道,恐怕連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,要不就是刻意隱瞞。他曾對我說過,他非常討厭看書,可是卻又常常不經意的跟我討論起,他對一些文學作品的感言,

可是當我回問他:「耶 !? 你明明看過那個 xxx 寫的 ooo 嘛 ! 」,

他卻又會一副想要快速帶離話題的裝傻說:「 ㄝ ! 哈哈 … 是嗎 ? 好像不知道哪時候,在哪看到了 … 嘿嘿 」。

這年頭假文青很多,但是像大眼這般,真文青假濟公的人,實在是難得

大眼記實 - 本世紀 最有文學幻想的深度對談

某日於捷運上

我:「 那女的胸部好大 」
眼:「 哇靠 ! 好大」

… … 兩人又持續透過玻璃反射觀看了30秒 ( 嘴巴微張恐怕也是一定要的 )

眼:「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? 男生為什麼會對女生的胸部這麼著迷呢 ?」

我:「大概是她們有我們沒有吧 !」

眼:「這樣的話,他們幹麻不大方點咧 ? 」不給看實在有點小氣

我:「看的到就不稀奇了嘛 ! 」



眼:「 所以說 …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女生有耳朵的話,
那她們出門一定也會戴個耳罩把耳朵給遮起來吧 ! 」


結論 - 大眼 ! 你真是個二十一世紀的現代 泰格爾 (造型也像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