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MY FRIEND - Paul

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





朋友系列 (三) 阿po

一臉忠厚老實樣 ,髮型多變 ,從 何欣穗 頭到 曹格 ,後來又演化成 黃小貞 的髮型 ( 這就是你的搖滾魂嗎 !? )。很會吃,不過由於臉是屬於長型的那種,以致於外人往往不會去注意到其實他身上的贅肉很多。剛認識他的時候,覺得他走路總是抬頭挺胸,真是條漢子。可是後來才發現,他只是 雞胸症 … ( 靠 )。

阿PO 講話的速度很慢,而且常附帶著無謂的綴詞和疊字,無疑的,如此不擅言詞又貌似忠厚的 波比寶 (心懷鬼胎才是真的) 在朋友的聚會中便很容易淪為大家攻擊的對象,但這也正是他的作用,絕對沒有欺負他的意思,因為我知道他也滿呷意這種感覺的。

講了這麼多,其實阿PO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 還是他非常怕女友的天性。這個人怕女友到什麼程度呢 ? 他可以拋下正在與他PK WIN 11 ( 足球遊戲 ) 的好友, 飛奔到女友家陪睡,只因為一封「電動比我重要」簡訊 (雖然女友睡著後 , 他還是會翹頭出來打電動 )。更可以在女友出國的一年當中,維持著每天與女友 網愛 網路視訊純聊天 的習慣,如此的深愛著女友,也難怪這對情侶會日復一日的長得更像了! ( 女友也成功的奪得了我們朋友口中 小阿PO 的封號 )。

阿PO記實 1

阿po 因為研究所放榜不理想,不得已還得天天去閱覽室報到


而身為好友的我們 ,當然不會忘記 每天按時的去鼓勵他 ...






獎 :「 阿 po 不用唸了 你正取了啦 !! 」


Po :「 蛤 !? … 哪 … 哪有 ! 真的嗎 ? 」


獎:「 你他媽陸軍正取了啦 !! 」


阿PO記實 2

我:「 猴 ~ 阿po !! 你偷交馬子了 ! 」
po :「 蛤 !!! 你 … 你怎麼知道 … 我昨天晚上才告白的說」

靠 ! 你這白痴,我只是隨便喊爽的而已

阿PO記實 3

正在 獎的方 房間看電視幾個宅宅

獎 :「 ㄝ 許慧欣你可以處理一下嗎 ?」
這是我們朋友間很熱衷,看電視時常玩的 好球帶遊戲

我:「ok啊 !」 大眼:「ok囉 !」

po:「嗯 … 嗯 … 好啊 ! 」

好個鳥蛋啊 ! 還真的可以咧

獎 :「 那白歆慧你們可以處理一下嗎 ? 」

我:「應該 ok 吧 ! 」 大眼:「一定ok的啊 !」

po:「喔 … 喔 … 好啊 ! 」

嗯嗯 換成 喔喔,你就能不能更有創意一點嗎 !?

獎:「那 … 薇多利亞有人可以處理一下的嗎 ?」

我:「 … ( 噁 ) 」 大眼:「 … (嗚)」

po:「喔 … 可以啊 ! 」

恭喜 阿po 榮登 好球帶遊戲 名人堂

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