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MY FRIEND - John

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
朋友系列 (二) 獎的方

濃眉 ( 八字眉 )、圓臉、光頭 ( 極短、但不到發亮的程度 ),遠看有點像葛明輝,近看的話卻又覺得 葛明輝 好似沒這麼險惡。胸膛厚實 ( 估計拜高中時期一天一百下伏地挺身所賜 )、肚子的話 … 不明顯,但恐怕也是有一點了。相對於上半身的份量,獎 卻出乎意料的擁有一雙不相稱的、細緻的雙腿。光看這個人的腳的話,絕對是有被稱為瘦子的實力。

熱愛搖滾樂,極討厭嘻哈與流行歌曲。可是礙於體型的關係,常被誤認為是個喜歡 Hip hop、甚至是玩滑板的人。

聽了上述我對 獎 的描述,或許你會以為 獎 不過是個外型普通、沒什麼殺傷力的的小胖子。其實 不然,根據他自身的說法,他在靜宜大學唸書的時期,可是素有「靜宜的強尼戴普」之稱號,甚至上完體育課還會有迷妹衝上去遞毛巾 ( 驚 )。

很神奇對吧 !

一般人一定會覺得他在唬爛,但是我信。為什麼 ? 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,但他似乎就是有那股足以說服別人的 傲慢外表任性的脾氣 。簡單的說,因為以他這種個性而言,換作是別人的話,可能早就讓我飽以老拳了 。 但是無奈的,他是 獎 ,他特殊的魅力使得他很容易成為團體裡的頭,因此他說的話,也就經常的合理化了。

小獎記實 1

獎前馬 : 「妳又要去打牌了喔 ?」

獎 :「嗯 ,怎樣 ?」

獎前馬 :「 你今天可以不去打牌嗎 ? 」( 你已經好幾天沒做功課了 )

獎 :「 沒有辦法 」

獎前馬 (怒):「 那打牌跟我你選一個」

三秒過後



獎 :「 打牌 」

獎前馬 (哭) :「 好嘛 ! 好嘛 … 那你去打牌 ,不要不理我嘛 」

獎:「 不要,你剛剛自己叫我選的, 我他媽已經選好了 」




後來當然是分手了


小獎記實 2

我:「 ㄝ !!? 原來你想找 ( 國內樂團圈 某知名創作女樂手 ) 學寫歌喔 ?」

獎 :「她寫的歌超棒的啊 ! 我超喜歡的」

我 :「 哈 ! 那妳去把她好了 ,跟她交往的話,就可以免費教妳了啊 」

獎:「幹 ! 你是沒有看過她長什麼樣子嗎 !
那種挖地瓜的球,他媽的要我拉弓箭,怎麼可能啊 ! 」

註 : 棒球術語「挖地瓜」 - 指在進到補手手套之前 ,就提前落地的 超級大壞球
「拉弓箭」- 主審判定好球時經常會做的動作,特別是三振



( 其餘待續,等我想到再補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