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label Radio
$BEEOC@j$$(B

NBA TAIPEI GAME

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

NBA LIVE

看過了 NBA 也算是對自己的青春有了交待。
唯一遺憾的是,沒有辦法帶我弟弟去看。對不起 … 老哥我也是人家請,才有辦法坐在 VIP 呢 ! 據說這一個位子要價3萬,可真是上流社會的享受 !

VIP席是包廂式的,每個包廂還分為內、外兩個空間。內部有一張桌子、三張椅子,靠牆處還有檯餐桌,上面放著餐點及飲料,坐在裡面用餐的時候,也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到外面的賽事。

餐點是無限量供應的,而且在包廂外都有服務人員,需要什麼都可以向他們要求,基本上他們會盡量滿足客人們的需求。不過,我們包廂的朋友們是滿客氣的,只有要他們加了幾次飲料罷了,畢竟在那裡,看球才是重點 ( 不過我知道隔壁包廂是有人點了牛排 … )。

包廂外便是觀賽的客席了,呈階梯狀的座位,跟電影院類似。差不多有10個位子,視野極好,也很舒適。而且坐在裡頭,不免會有一種 … 身為資產階級的錯覺 ( 當然對我而言,這的確只是錯覺 )。

無與倫比的體驗,讓我 … 有種激勵自己,必須得不斷往上爬的決心。

0 意見: